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下一代Nexus手机曝光:国产

来源:时间:2020-10-29 07:29:03 阅读:-

下一代Nexus手机上曝出:国内

出處:IT之家 原創(弥尘)

2015-2-26 15:16:44 评价:

IT之家讯 2月26日信息,GoogleNexus系列手机上早已发布了6款商品,可以的话得话,下一代Nexus手机上应当也在产品研发中了。而对该系列产品手机上生产制造代工生产生产商的挑选,Google向来都是很谨慎的。从以前的HTC、三星、LG、Moto这种手机制造商看来,她们全是国外市场上的著名品牌,可以将配用原生安卓系统软件的Nexus手机上引向全世界销售市场。那麼,下一代Nexus手机上的代工企业应当也具有所述特性。

就在刚,@手机上芯片大咖在新浪微博曝料称新一代Nexus手机上的代工生产生产商是一家国产品牌,但仍未表露实际是哪一家手机制造商。那麼,在国外市场上面有知名度的国产品牌,zte中兴、华为公司、想到乃至是小米手机都是有很有可能。

下一代Nexus手机上曝出:国内

但是,有网民据GoogleNexus系列手机选择代工生产生产商的规律性剖析,除开第一代是HTC外,以后的全是一家做几代,三星是Nexus S和Galaxy nexus,LG是Nexus 4和Nexus 5,那麼Moto除开Nexus6应当也有一代,因此 这个我国生产商便是娶了Moto的想到。

不清楚大伙儿是不是赞成所述剖析,另外,你又有哪些观点呢?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