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HTC×UA运动腕表工程机谍照曝光 圆形表盘无黑边

来源:时间:2020-08-11 05:08:31 阅读:-

近日,有网友爆光了多张HTC运动腕表的工程机谍照,这款手表目前尚未正式发布,从曝光的实物图来看,手表采用圆形表盘,右侧表冠部分有两个实体按键,有点初代 Moto 360 的意思,不过屏幕底部没有黑边。

HTC×UA运动腕表工程机谍照曝光 圆形表盘无黑边

从Bootloader、Recovery可以判断,这款手表搭载的应该是安卓系统,而且可以配合 HTC10 手机使用。

HTC×UA运动腕表工程机谍照曝光 圆形表盘无黑边HTC×UA运动腕表工程机谍照曝光 圆形表盘无黑边HTC×UA运动腕表工程机谍照曝光 圆形表盘无黑边

手表的背面是心率传感器和4pin充电接口,还有 HTC和 Under Armour 的logo,整体造型颇为运动。由此可以推测,这块手表可能是HTC联合 UA 推出的产品。今年初,两家公司曾联名推出了 UA HealthBox 健身套件,包括 UA Band 智能手环、UA Heart Rate 智能胸带和 UA Scale 智能体重计三款智能产品。

HTC×UA运动腕表工程机谍照曝光 圆形表盘无黑边HTC×UA运动腕表工程机谍照曝光 圆形表盘无黑边

不过,目前来说这款手表能否顺利问世还是未知数,早在2014年就曾传出过HTC手表的消息,但到现在也未能正式发布。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