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链科技出席广东省委网信办深圳调研组座谈会

2019年12月31日 14:05:09 来自: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0)参与
      近日,广东省委网信办在深圳调研区块链行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在市委网信办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市委网信办、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以及深圳市信息服务业区块链协会参加了座谈。益链科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并在会上就益链科技基本情况进行汇报。
      会上,深圳市信息服务业区块链协会会长郑定向汇报了深圳市区块链行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座谈会就区块链发展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发展方向和如何建立健全广东省区块链技术长效监管机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益链科技负责人指出,全球科技创新正处于空前密集活跃的今天,围绕信息技术制高点的国际竞争已呈现出日趋白热化的迹象,区块链等信息技术前沿领域的发展与未来的国际竞争密切相关。区块链能够为分布式能源、智慧城市、供应链金融、政务以及公益慈善等消费数据的行业提供技术支撑。区块链技术不仅是一个账本,更是构成信息技术整合方案中的核心一环。益链科技的区块链应用解决方案在产业链/供应链金融、政务治理等领域均取得了优质的成果。
      结合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的领导讲话:“要推动区块链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解决中小企业贷款融资难、银行风控难、部门监管难等问题。”益链科技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旗下鑫运链(全国三家通过工信部可信区块链认证的供应链金融链之一)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应用案例——帮助供应链核心企业及上下游企业获得银行业务融资,解决银/企痛点的真实落地场景。
      在政务治理领域,益链科技负责人介绍了基于众鑫链(益链科技旗下另一条公有许可链,连续两年通过工信部可信区块链功能测试)联合上海体育局推出了体育公益配送项目:确保了公益体育资金的安全使用,实现了“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激励了国有非商业性体育场馆开放积极性,并且引导促进了各类民营场馆诚信经营。此项目被新华社大力报道,中央政府官网也对此进行了转载。
      最后,益链科技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在“区块链+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应用。益链科技参加构建了基于区块链的新能源应用平台,实现了区块链在大电网生产层面的全球首次运用;在实业、高校合作、商务园区和公益慈善等其他领域,益链科技均有涉及。持有完整且自主可控的技术,益链科技更加适用于业务场景落地应用。
      调研组领导仔细听取了益链科技负责人的案例汇报,并询问了益链科技对区链技术在金融安全、市场秩序、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四个重要领域存在的问题的看法。
      调研组领导还听取了矩阵元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汇报。汇报完毕后,与会各公司代表就区块链现实风险、实际案例、监管应对措施以及防范四个重要领域安全风险的整治措施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相关新闻
本网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网易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其它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天猫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天涯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搜狐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腾讯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凤凰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百度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猫扑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新闻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1160322105@qq.com责编:雪豹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