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妈妈的“神助攻”,卖爆双11的好女人舒躺吸奶器

2019年11月09日 11:54:27 来自: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0)参与
      大多数哺乳妈妈都会给自己备个吸奶器,它不仅是背奶妈妈的宝帮手,更是妈妈们节省挤奶时间,提升母乳喂养效率的“神助攻”。今年,好女人品牌新推出的舒躺系列吸奶器,不但从吸奶姿势上做新升级,更大大缩短妈妈们使用吸奶器的时间,在使用和效率上颠覆传统吸奶方式,让妈妈们享受吸奶科技的便利。
      改变传统弯腰吸奶,让妈妈们爱上躺着吸的新乐趣
      好女人舒躺系列吸奶器颠覆传统吸奶器的使用姿势,经过多次人体测试研究,从吸奶器结构设计出发,采用符合妈妈们靠躺吸奶的舒适角度,让新生代妈妈们爱上躺着吸奶的乐趣。在使用吸奶器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减轻腰腹受力,还可以解放双手,追追网剧,刷刷朋友圈,放松享受整个环节。
      节省妈妈吸奶时间,让妈妈们的身心得到充分休息
      好女人舒躺系列中,舒躺双边吸奶器是今年的主打产品。不仅拥有多档可调催吸模式,还有双边催吸可调功能,可以根据妈妈当下的身体状态,选择适合妈妈的个人模式。两两结合下突显它的强大功能,不但有效节省妈妈的吸奶时间,使用体验上更加舒适。
      高性价比选择,21年专做吸奶器的大品牌值得信赖
      今年双11好女人舒躺吸奶器在电商平台销量可宽。对比好女人以往吸奶器产品,舒躺系列的吸奶器似乎更受消费者欢迎。舒躺系列吸奶器在颜值上、使用体验上、价格上更贴近新时代妈妈们的颜值观、体验习惯及消费观念。在购买好女人吸奶器的售后调查中发现,价格不再是妈妈们考虑购买一款吸奶器的重要衡量因素,越来越多的妈妈们更在乎实际使用上的舒适体验,利用网络查阅资料的便利性多方面了解适合自己的母婴用品,最终,选择购买好女人舒躺吸奶器。
相关新闻
本网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淘宝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凤凰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搜狐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网易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猫扑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天猫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天涯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腾讯网友:私念° 7/m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其它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新闻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1160322105@qq.com责编:雪豹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