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肤泉“life-changing小蓝盒” 上海站泉力开启

2019年11月03日 20:27:14 来自:互联网 (0)参与

2019年11月1日,由专业活性健康护肤品牌理肤泉(La Roche-Posay)打造的"LIFE-CHANGING小蓝盒"第二站在上海静安大悦城泉力开启。理肤泉品牌挚友、实力偶像Jeffrey董又霖、皮肤学专家杨荞榕女士、理肤泉中国品牌总监何玛莉女士,欧莱雅(中国)活性健康化妆品部医学关系总监张中兴先生和天猫市场部天猫正当红IP负责人黛一女士受邀出席,在现场近百位业内媒体、意见领袖、业务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见证下,正式点亮了理肤泉"LIFE-CHANGING小蓝盒"和摩天轮,翻开了"盒力改变 肌肤新生活"的新篇章。

从左至右:欧莱雅(中国)活性健康化妆品部医学关系总监张中兴、天猫市场部天猫正当红IP负责人黛一、

理肤泉品牌挚友Jeffrey董又霖、皮肤学专家杨荞榕、理肤泉中国品牌总监何玛莉

专业皮肤学背书 盒力开启肌肤新生活

成立于1975年的理肤泉,自创立以来便一直与皮肤学专业密不可分。理肤泉一向把"皮肤学专业背景"作为品牌最引以为豪的DNA,长期携手皮肤学专家致力于皮肤科学研究,在全球范围内受到超过90,000名皮肤学专家的推荐。为了帮助更多受皮肤问题困扰的人群改善生活质量,理肤泉分设了不同的产品线满足他们不同的护肤需求;为了给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的可视化皮肤自测服务,理肤泉研发了一系列高科技帮助消费者了解自身皮肤状况;为了向消费者提供安全、高效的服务产品,理肤泉携手皮肤学专家进行一系列临床研究为产品的研发提供了支持。这一系列举措展现了理肤泉"希望帮助消费者改善生活质量、开启肌肤新生活"的决心。以品牌极具辨识度的蓝方块为灵感,理肤泉打造了全新"LIFE-CHANGING小蓝盒"概念,线上线下联动,为消费者传递品牌"盒力改变 肌肤新生活"的理念,鼓励他们找到可以改变自己生活的"LIFE-CHANGING小蓝盒"。

理肤泉品牌挚友Jeffrey董又霖和皮肤学专家杨荞榕女士

理肤泉敏感肌"小蓝盒" 探索安心秘密

根据早前理肤泉与天猫的调研数据表示,全国超60%的人都不同程度地经历过皮肤敏感问题的困扰。为了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敏感问题现状、寻求积极的解决方案,理肤泉打造了敏感肌"小蓝盒"线下体验展。理肤泉将通过多个不同体验空间,让消费者正确认识当前敏感现状,从而更好地抵御敏感。快跟随敏感肌代表Jeffrey董又霖的脚步,探索#盒力改变#的秘密!

来宾首先进入的是"敏感数据库"空间,该空间呈现了敏感相关数据——全球及中国的敏感问题现状,敏感原、敏感症状分析及敏感为消费者带来的困扰等;接而进入"敏感研究室",该区域展示了理肤泉与皮肤学专家合作的学术成果,强调理肤泉对敏感问题一如既往的专注与专业;接下来进到陈列了理肤泉特安系列产品的"泉愈空间",在这里,来宾可以更直观地了解到理肤泉"抵御敏感"的秘密武器,就藏在理肤泉"安心家族"系列产品中:蕴含神经胜肽的安心霜「理肤泉特安舒缓修复乳」,一分钟即刻舒缓发痒、泛红、刺痛等肌肤不适;排浊抗氧、舒缓修护的晚安蜜「理肤泉特安舒缓夜间修护乳」能有效净化日间侵害;安心喷雾「理肤泉特安舒缓修护精华喷雾」给敏感肌长效保湿;最后,来宾可以参与"惊喜扭蛋盒"互动游戏,赢取惊喜奖品

 

 

盒力改变肌肤新生活现场

泉民问专家 空中泉力开启

活动当晚,理肤泉"LIFE-CHANGING小蓝盒"在一众消费者、媒体、意见领袖、28天解除敏感危肌挑战体验官们的共同见证下完成"开盒"仪式后,背后的摩天轮也一同被点亮,"盒力改变 肌肤新生活"的主题也瞬间呈现在摩天轮上,格外引人注目。随后,理肤泉特邀皮肤学专家杨荞榕女士在摩天轮轿厢内与Jeffrey董又霖进行了"泉民问专家"互动,分享使用理肤泉产品为他带来的肌肤新生活。

 

理肤泉"盒力改变 肌肤新生活"自10月初上线以来,线上线下通力合作,通过多维度传播向消费者传递品牌形象——专业与有爱。理肤泉希望通过蓝盒力量,鼓励更多消费者开始作出改变,提高生活质量、帮助他们打开肌肤新生活,找到自己的 "LIFE-CHANGING小蓝盒"。

相关新闻
天猫网友: ≈   碎花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凤凰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其它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网易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淘宝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本网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腾讯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天涯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百度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猫扑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新闻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1160322105@qq.com责编:祥子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