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品届的强强联合:瑞幸咖啡牵手法国优诺Yoplait

2019年08月27日 15:40:56 来自:互联网 (0)参与

眼下,饮品行业的“大融合”正在成为新的趋势,越来越多的品牌将目光投向了新式饮品的蓝海。在“健康、天然”的消费趋势下,瑞幸咖啡联合法国优诺Yoplait,共同推出椰子谷物组合风味酸奶。

新老碰撞,强强联合

关于瑞幸咖啡的故事相信大家已经听了很多。从2017年10月在银河soho落地第一家门店,到2019年5月攻占纳斯达克,不到两年的时间,瑞幸咖啡似乎给所有人喝下一大杯加浓美式,让中国咖啡市场立刻亢奋起来,至今已成为中国第二大咖啡连锁品牌。

与年轻的瑞幸咖啡不同,1965年,法国最大的奶农协会Sodiaal创立了优诺品牌,至今已深耕酸奶领域50余年,行销70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领先的乳制品制造商之一。

这一次,年轻的瑞幸,与资深的优诺,新老碰撞,强强联合,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美味健康新风尚

国际权威杂志《柳叶刀》通过40年的研究发现,每天摄入至少25-29克的膳食纤维对身体健康有着很大的好处。谷物作为丰富的膳食纤维来源,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

瑞幸咖啡联手优诺Yoplait,推出的椰子谷物组合风味酸奶,是瑞幸咖啡在健康轻食领域的新尝试,也为优诺现有产品系列增加更多可能性,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此款优诺和瑞幸联合出品的酸奶杯也遵循优诺一贯的品质保证。优诺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通过严苛的供应商审查,在保证优质奶源的同时,在全球销售的优诺酸奶,均以100%生牛乳经法式自然慢发酵而成,且不添加明胶、人工色素等添加剂,给消费者美味与营养兼得的产品。

轻享下午茶时光

据2019中国新式饮品领域研究报告显示,70%的办公室饮食消费集中于下午2点后;而中国互联网消费生态大数据报告则显示,有74%人群对新鲜健康的生活方式有追求。

椰子谷物组合风味酸奶,定位办公室下午茶场景,针对讲究健康与品味、生活快节奏的都市年轻一族,采用酸奶+谷物的组合,从饱腹感、美味、营养和品质的角度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

办公室消费场景也符合瑞幸咖啡的销售路径,其门店布局主要在写字楼大堂及周边区域。通过APP下单,到店即取或顺丰配送,都十分便利,既节约时间,同时保证了酸奶运输过程的品质。

中国的消费者是走在潮流前面的群体,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中,瑞幸咖啡与优诺酸奶共同做好产品,优化用户体验,当产品和品质被客户认可,作为行业融合的成功案例也就水到渠成了。未来或将出现更多的品牌合作与产品创新,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百度网友:苏素/mmmmm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凤凰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淘宝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天涯网友: ≈   波点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其它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腾讯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猫扑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搜狐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网易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本网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新闻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1160322105@qq.com责编:祥子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