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和底妆该如何搭配?SOFINA 苏菲娜帮你体验夏日精致妆容

2019年07月17日 14:45:16 来自:互联网 (0)参与

  在闷热又多雨的夏季,出油频繁、毛孔粗大的肌肤可能会令妆容大打折扣。想要自然清透的夏日底妆,如果有一个细腻光滑、水油平衡的肌肤状态,不仅帮助妆感轻薄,后续持妆也可更久。SOFINA  苏菲娜4步帮助体验夏日精致妆容,从洁面开始帮助肌肤打好 “肌”础,控油、保湿、定妆,每一步都是关键。

  SOFINA  苏菲娜保湿泡泡洁面乳

   

  泡泡洁面,帮助肌肤干净有活力感。蕴含SPT洗净技术,可帮助轻松清洁污垢。慕斯般的绵密泡沫质地,可帮助减少肌肤与手掌之间的摩擦,帮助缓解过度摩擦给肌肤造成的烦恼。同时,蕴含美容液成分(姜根提取物、氨基酸系保湿成分甜菜碱、甘油),清洁污垢的同时可守住肌肤原有滋润感,帮助后续护肤及妆容做好准备。

  SOFINA  苏菲娜iP土台美容液

   

  土台保养,帮助肌肤打好“肌”础。于洁面之后、化妆水之前使用,可帮助后续护肤品易被吸收。单次用量中富含2000万个比毛孔还细小的碳酸泡泡,触肤时可快速深入至肌肤角质层,帮助肌肤保湿补水,同时可帮助后续妆容更加服帖。

  SOFINA  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清透妆前乳

   

  新升级“小粉瓶“,帮助妆容持久控油。全新升级的耐皮脂配方,除既有的固定皮脂粉体之外,新添加吸附皮脂粉体,帮助多余皮脂不易扩散。耐汗耐皮脂配方,可帮助肌肤保持清透干净,妆容不易泛油光,帮助缓解因夏季高温带来的斑驳、浮粉等底妆烦恼。

  SOFINA  苏菲娜映美焕采持妆轻盈蜜粉

   

  轻盈定妆,帮助妆容自然更持久。含耐皮脂配方,可帮助底妆持久,不易泛油光。接近肤色的粉体,帮助自然贴合肌肤。细腻柔滑的粉质,可帮助修饰毛孔,帮助减少厚重妆容带来的“假面感”,帮助打造夏日小清新妆容。

  面对高温闷热的夏天,别让油腻、厚重等肌肤问题影响到后续妆效。SOFINA 苏菲娜始终陪伴美肌左右,从洁面护肤开始,帮助体验夏天的清爽妆容。

相关新闻
天涯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网易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凤凰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本网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腾讯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猫扑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搜狐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天猫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百度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淘宝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新闻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1160322105@qq.com责编:祥子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